关于公布2022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师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3-01-09     浏览次数:


校内各二级党组织、二级组织机构:

按照《关于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工通〔2022〕19号)的要求,经校内各二级学院推荐有关职能部门审核东莞理工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师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学校审核,确定艾心荧 10名同志为 2022 “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积极投身于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养、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广大教师要以“课程思政”优秀教师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挖掘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附件:2022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名单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319


附件

2022“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1

艾心荧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2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3

黄辉宇

机械工程学院

4

陈佰满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5

朱晓红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

6

文学与传媒学院

7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8

何运兵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9

李伯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0

程守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 资助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