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东莞市“最美教师”推荐人选公示

创建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东莞市最美教师推选活动工作方案》和《东莞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东莞市最美教师推选活动的通知》等要求,经师生、校友推荐和组织推荐、推选活动工作小组评选、学校研究,确定文学与传媒学院王永老师作为推荐人选,参加2021年东莞市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现对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526—61

受理部门:东莞理工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1A-413

人:敖老师

联系电话:22862060

电子邮箱:sdsf@dgut.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526



上一条:关于支持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广东省高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