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作品公示

创建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东莞理工学院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莞工教〔202168号),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根据《关于支持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学校于6月下旬-7月上旬开展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遴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拟向大赛组委会推荐《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3D打印技术及实践》、《复杂机电系统设计》3个项目进入复赛(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1712日起至714。公示期内,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可电话或书面向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有具体事实,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东莞理工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1A413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2286260 E-mail: caiyq@dgut.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2021712

 

 

 

附件 

推荐作品公示一览表

序号

作品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属学院

1

《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

孙  璨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2

《3D打印技术及实践》

宋菊青

机械工程学院

3

《复杂机电系统设计》

王  湘

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关于公布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东莞理工学院“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